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費用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流程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查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NBA》詹皇10年第一人 梅威瑟批有灌水

中時電子報
盧品青
菲律賓觀眾戶外收看拳賽轉播,梅威瑟出現於畫面中。(美聯社資料照)
菲律賓觀眾戶外收看拳賽轉播,梅威瑟出現於畫面中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湖人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去年底獲選美聯社「10年最佳男運動員」,也就是2010-19年的全球最佳運動員。這讓退役拳王梅威瑟(Floyd Mayweather Jr.)很不爽,「那是因為詹姆斯背後有很多強大的贊助商,這叫做置入性行銷。」

梅威瑟說:「我愛詹姆斯,但你提到10年最佳運動員,那明明是我,毫無爭議。我從1996年到2020年從沒獲選過,我是富比世榜首,而且我自己就是老闆,不用看人臉色。」

事實上只比賺錢的話,確實沒有運動員贏過梅威瑟。泰國商標申請流程富比世統計過去10年收入最高運動員,梅威瑟以9.15億美元雄踞第一,C羅(Cristiano Ronaldo, 8億美元)、梅西(Lionel Messi, 7.5億美元)、詹姆斯(6.8億美元)都輸給他。

「我背後沒有開特力、雪碧、NIKE這些億萬公司砸錢相挺,他們付了很多錢就可以為所欲為。如果不算那些東西,我應該是20年來最佳運動員。」梅威瑟堅信是贊助商砸錢讓詹姆斯登上榜首。不過美媒也分析那是因為詹姆斯在場外有更多的正面影響力,包括辦學、黑人民權、慈善方面都有貢獻。

詹皇獲選AP近10年最佳男運動員
紐時評10年最強 柯瑞壓過詹皇
10年最賺運動員 詹皇杜蘭特入榜

(中時電子報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dkidqc6ela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