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費玉清(小哥)今(7日)晚在小巨蛋舉行生涯最後一場演出,好友江蕙早他4年封麥,特地送來熱氣球「小哥號」祝福,叮嚀「可別丟包我」,逗趣的5個字讓小哥印象深刻,據悉江蕙今原要到場支持,小哥昨晚說有收到江蕙的訊息,寫道:「祝福你,我自己比你先告別歌壇,我就不敢來看你表演,我怕我會忍不住。」
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

當他提到彼此宛如家人一般的情誼,忍不住笑場:「觀眾喜歡配對,常把我跟她配一起,我們是熟到不能再熟了。」透露江蕙承諾會下廚做好吃的食物,邀他到家作客。

兩人從秀場時代時即認識,感情深厚,可惜在歌壇打拚這麼多年,彼此竟從未擔任過對方演唱會的嘉賓,去年當小哥發表封麥親筆信時,江蕙透過經紀人陳子鴻親自回應:「我完全能夠理解小哥的心情,父母親的離開對他是一大打擊,我也希望他能夠過想過的生活,祝福他。」
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