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餐飲商標申請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分類商標
日本商標註冊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註冊程序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期限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註冊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日本商標申請費用鄉民中心/綜合報導

速食業是外食族的好朋友,其中摩斯漢堡現點現做的品質,就深受不少饕客喜愛。就有鄉民在《批踢踢實業坊》表示,中午因為餐廳太多人就去摩斯買午餐,發現當天特餐是醬燒珍珠堡,但嚐鮮後發現不合原PO口味,直呼海洋珍珠堡才是唯一真理,於是好奇詢問廣大網友:「大家到摩斯都點什麼呢?」迅速引來饕客大讚「這款」神級漢堡。

日本商標申請費用

▲原PO好奇詢問廣大網友:「摩斯都點什麼呢?」(圖/資料照)

問題曝光,立刻在PTT上掀起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透露自己最愛的漢堡,其中蜜汁烤雞堡及摩斯鱈魚堡廣受好評:「蜜汁烤雞~」、「蜜汁烤雞起司堡 超~好吃」、「烤雞堡真理」、「唯一支持鱈魚堡!!!」、「永遠點鱈魚堡」、「唯一支持鱈魚堡!」、「烤雞堡好吃」、「蜜汁烤雞堡不加起司」、「沙拉真d讚」、「小漢堡 一個30 配一杯玉米湯 一餐解決」、「一定要點鮮菇濃湯,這湯品是速食界的霸主」、「摘鮮綠炸蝦 最健康堡沒有之一」、「辣味熱狗堡 最喜歡摩斯的薯條雞塊了啦」。

日本商標申請費用

日本商標申請費用

▲獲得最多網友推薦的漢堡是「海洋珍珠堡」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不過獲得最多人推薦的漢堡則是「海洋珍珠堡」,紛紛大讚它真的很好吃:「藜麥海洋珍珠堡 但摩斯好貴喔」、「藜麥海洋珍珠唯一推」、「海洋珍珠堡、薑汁燒肉堡~~Mos真的好吃~」、「海洋珍珠堡,熱狗堡」、「只吃海洋」、「藜麥海洋珍珠堡,但摩斯真的好貴●^●」、「真的都點海洋珍珠耶,其他不知道點啥」、「珍珠堡很好吃啊 只是吃到後面都像只吃白飯@@」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    文章標籤

   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
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