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image source:flickr/Trondheim Havn

緣起
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這一次我想要寫一下不一樣的方式的郵輪,就是這幾個月來突然好像在台灣很流行的環球郵輪,或者就是所謂的搭著郵輪環繞地球一圈。

在長工我一開始踏入郵輪旅遊這一個世界時,根本就是什麼航線都好想搭搭看,什麼歐洲航線、阿拉斯加航線、甚至巴拿馬航線、都好想試試看。但時間有限、預算更有限,所以只能搭其中自己可以負擔的航線,至於一開始對我來講、或者是對大家來講,最夢寐以求最熱切盼望,應該就是環球航線了。

環球,其實是一個不大精確的說法

因為長工我還沒看過,有一艘郵輪能從頭到尾真的把南半球、北半球、五大洲包含北極跟南極一次跑完,none,如果有的話請告知長工,我再修正謝謝。泰國商標申請流程

絕大部分的環球郵輪,精確來講,應該是只跑南半球、或者只跑北半球,或者在南半球的夏天(11月之後,通常)跑了90天之後順便再跑到北半球90天(2月之後,通常),總共加起來長達180天相當於半年的時間。這個大概是長工我觀察這幾年下來最長的航線了,你不需要一直再換郵輪公司,一開始到最後都是同一艘郵輪、同一個艙房。

對長工來說,這樣子才勉強算得上真正的半環球郵輪。為什麼說是半環球郵輪,因為你只玩了半個地球啊!孩子,地球是圓的,今天你只玩了180度、另外半圈你是當作沒了是不是?

郵輪品牌的選擇

不過說真的,如果你要在長時間在同一個艙房、同一個郵輪品牌的話,那賭注就很大,所以我誠懇的建議各位,想要搭乘環球的郵輪行程時,請拜託、務必拜託,要先嘗試幾家不同的郵輪品牌,然後挑一個自己最喜歡的郵輪公司,然後再去搜尋他所安排的環球旅程,醬紫才會比較保險,也把不確定性降到最低。
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原文未完,全篇文圖詳見: 胖胖長工/搭飛機環遊世界落伍了!走遍馬丘比丘、摩艾石震撼教育 「神旅」郵輪航行就該這樣玩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dkidqc6ela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